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惊现大明星,还要唱歌给你听?还等什么, 速来抢票
中华宽带网 2020-12-01 08:05:29 字号:- +



声名赫赫 人气爆表

2002年,一首曲风悠扬、带着浓郁民族风情的改编版朝鲜民歌《阿里郎》席卷全国,动人歌声唱醉了每一位听众,也让原唱者“阿里郎组合”异军突起、一炮而红,震动整个华语乐坛。

春节联欢晚会、央视元旦晚会、央视中秋晚会以及央视王牌节目——同一首歌,都有他们的身影,动人歌声响彻大江南北,阿里郎甚至凭借出众实力走出国门、闯入韩国,再次刷爆知名度、收获超人气,一时风光无二。

精彩瞬间





荣誉傍身 实力加冕

中央电视台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特别大奖 “观众最喜爱歌手奖”、中央电视台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组合奖”、第四届中国金唱片奖 “最佳组合奖”。香港TVB8金曲榜 “内地最佳组合奖”......

阿里郎,用实力收获盛誉,出道至今斩获大奖无数,书写着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烫金履历。


霸气回归 爆红全网

2018年,阿里郎霸气复出、再战歌坛!一首《隔壁泰山》屠榜各大短视频网站,魔性的节奏,潮趣的舞蹈,让这首年度神曲迅速爆红全国,神似人猿泰山的舞步“泰山抖”更是掀起一阵模仿热潮,从普通网红到网红明星,纷纷加入这一波“泰山热”之中,各路模仿视频刷爆抖音,也将阿里郎再次推向人气巅峰!


隔壁泰山阿里郎 - 隔壁泰山


此刻,红遍全国的阿里郎即将空降中梁,

一首代表作品,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旋律,

即将在淄博响起。

手机屏幕前的你还在等什么?

邀请函兑换券正在火热派发中!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广广20 --2020320201120广202012月5



欢迎在手机上下载“齐点淄博”APP

简单操作如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