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教育新闻】我市学校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成绩突出
中华宽带网 2020-12-21 16:39:11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今年以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广泛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创作出一批优秀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

经过省专家组遴选,我市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获优秀作品奖共计99个,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32个、三等奖61个,获奖作品数量位居全省前列。4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市教育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工作,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重点,多途径加强对中小学生防溺水教育。此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全市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成效。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