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文化馆冬春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淄川十里铺村
中华宽带网 2021-01-19 08:02:25 字号:- +

1月15日,淄博市文化馆书画志愿团在市委统战部带领下,赴淄川区双杨镇十里铺村参加文化惠民书画笔会和“情暖冬日•爱心助学”扶贫活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淄川区总队队长、省委办公厅二级调研员胡宝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牛年喜奏丰年乐,人世笑迎盛世春”。活动中,市文化馆杨庆芬、韩波、赵颖以及淄博市文化馆书画志愿团团员于涌津、李海涛、傅玱、常传法、 王建强、曲天硕等9名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或书写红红火火的春联、福字,或用画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为当地村民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文化大餐。淄博欧美同学会学长代表为10名贫困优秀学生捐赠了助学款,并走访了4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物资。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市文化馆、市知联会、淄博欧美同学会的会员代表,淄川区统战部和淄川区无党派人士联络组共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文化馆文艺志愿团

淄博市文化馆文艺志愿团,致力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涵盖音乐、舞蹈、戏曲、国画、书法、摄影、非遗等多个专业项目,常年组织策划各类艺术志愿服务活动、培训活动和演出活动,把艺术的种子播散在全市的学校、企业、社区、乡村等每个角落,为群众艺术的普及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其中,美术志愿团面向社会常年招募优秀绘画、书法、摄影等公益志愿者,我们将定期组织集中面试录取,请有意于此项志愿活动的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踊跃报名。

图片

淄博市文化馆美术志愿团招募报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