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齐天乐大舞台——临淄区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书法惠民活动走进金山镇胜炼社区
中华宽带网 2021-01-28 07:41:41 字号:- +
图片

图片
图片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1月26日上午,齐天乐大舞台——“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临淄区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书法惠民活动一行五人走进金山镇胜炼社区。

图片
图片

宽敞明亮的活动室里喜气洋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寄语牛年吉祥的春联200余幅、福字300余个,创作书法作品30余幅,营造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法家们和社区工作人员把书写的春联送到了社区居民家中,同时也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
图片

自“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启动以来,临淄区文联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巩固文明实践新春祝福礼品牌,让群众开开心心过大年,已连续组织临淄书法家协会、临淄区老干部书画学会开展书法惠民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21次,进一步打造了临淄区“齐天乐大舞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