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教育新闻】心手相牵 冬阳送暖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16:23:30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春节期间,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暖过冬,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共计资助特困学生433名,发放资助金12.99万元,为全区215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购买了羽绒服,同时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入户走访,深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学习及生活状况,确保贫困学生温暖过冬、安心学习。


图片


除了周村区外,全市各区县教育部门中小学也都开展了“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临淄区携手爱心企业,为一百多名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送去了温暖包,里面包括爱心衣物、学习用品、玩具等,让每个孩子都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春节。


图片


此次助学活动将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并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获得学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2020年,淄博教育脱贫攻坚任务圆满收官,各级财政投入1.97亿元,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19万人次。对340名疑似失学儿童数据进行专项核查并全部完成复核条件学生的劝返工作,控辍保学问题清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