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学党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3-13 20:57:34 字号:- +

学 党 史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党建和原山事业不断前行,3月11日下午,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了学党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委书记、场长高玉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党性体检馆,党员们学习了党的革命历史,从党代表大会到新中国成立,从党的十八大报告到伟大梦想中国梦,从党的十九大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四个全面到五大发展理念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从党史的学习中领悟初心使命,谋划发展思路,增强能力本领,提振奋斗精神,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图片
图片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原山六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历程。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农历辛丑牛年,全体党员将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为指引,发扬新时期原山精神“忠诚守护绿水青山 做大做强金山银山”,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党的历史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恩意识,更加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勇担共产党人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工作跃上新台阶,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齐心协力推动现代化林场建设,以工作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 党性体检馆 

来源:原山集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