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红色原山】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高新投资公司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中华宽带网 2021-03-27 20:31:57 字号:- +

  3月25日-27日,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高新投资公司王兆军顾问、韩林副书记一行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全国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全国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与大家合影

图片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图片

在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实地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在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就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党建工作、林业产业等进行了认真考察。

图片

考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

图片

听取报告

  实地考察结束后,大家在教育基地党员培训中心听取了爱心原山团队成员作的孙建博书记典型事迹报告《他以病残之躯撑起了绿色的希望》,观看了《原山林场四十年改革新路》纪录片。同时,结合原山林场改革发展经验,就双方加强合作,助推林业产业绿色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对原山在保护好生态林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林业产业,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实现林场生态、经济、民生等齐头并进的好局面给予高度赞扬,并一致表示,今后将把此次考察的所见所思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