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文化淄博】齐风三部曲(下)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19:46:50 字号:- +

       名如其人,作家憨仲的名字透露出他两个特点,家中排行老二憨厚老实。而在憨厚的背后支撑他的是一股子韧劲,为了写出齐风三部曲,憨仲默默耕耘了十年,十年里不管炎炎烈日还是冰天雪地。汉中就像一只放飞的风筝,齐文化就是那根牵着风筝的线。

      拖着病残之躯,憨仲以超出常人百倍的精力和努力,饱览群书,出走故里,又以齐文化为舟,载浮载沉于华夏大地十余个省市,探访齐文化闪烁的处处幽光。

      传说总是美好的,而美好总能给人以念想。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历史典籍浩如烟海。齐文化作为它的重要组成部分,故事中闪烁着无尽的思想光辉。他用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去挖掘、开拓、深思这古老民族的深层文化,用手中的笔写尽了其中的山水风貌和人文情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十年书写终成大作,2020年11月28日举办的齐风三部曲新书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位文化学者和专家对憨仲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所取得文学成果提出了极大的肯定。

《文化淄博》首重播时间如下

首播:都市频道周日19:25分

重播:都市频道  下周一13:00分

      都市频道  下周二14:00分

      都市频道  下周三13:00分

      生活频道  下周三6:30分

      生活频道  下周三20:05分

      都市频道  下周四14:00分

      公共频道  下周四22:00分

      科教频道  下周五21:30分

      公共频道  下周五18:10分

       都市频道  下周六19:25分

       生活频道   下周日6:30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