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文联动态】党史学习教育——淄博市文联参观档案馆展览
中华宽带网 2021-04-28 08:18:09 字号:- +

4月25日淄博市文联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淄博市档案馆参观淄博市全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宣传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图片

安思危,大国长安。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淄博市全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宣传展,对于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要性、主动支持国家安全工作、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义务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安全关乎国家稳固、民族团结、精神传承,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我们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坚持文艺工作政治方向,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抒写中华民族新史诗。

图片

随后,大家来到档案馆三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中央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馆藏珍贵文献史料为主要内容,整合市档案馆相关珍贵档案资源,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突出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我们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砥砺奋进、落实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来源:淄博文联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