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海选开始啦!2022年去冬奥会现场做小记者的机会来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5-07 22:27:30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淄博科教
淄博科教
淄博电视台科教频道集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为一身,拥有王牌民生新闻栏目《新视窗》、大型电视调解栏目《热心大妈》、新闻脱口秀《开窗说亮话》等名牌栏目群和品牌剧场《家剧场》、“爱心服务进社区”等公益活动平台,鲜明特色,贴近市民。
公众号

冬奥小记者选拔赛

淄博市第十七届

青少年英语风采展示盛典

海选开始啦


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冬奥小记者,淄博作为海选分会场展开选拔,淄博市第十七届青少年英语风采展示盛典也同时举行。



这次活动与以往海选不同的是,小记者们要准备英语发言,一起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他叫孙鸿铭,是一名小学生,英语口语对他来说是最喜欢的一门功课,为了参加活动,他也是做足了准备。


参赛选手 孙鸿铭:

我为这个演讲准备了两三个星期,我喜欢这个活动,因为它让我的口语更强,采访技能更强,单词记得更多。


SHOW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SHOW



像孙鸿铭一样的小选手还有很多,他们通过备战海选,了解了更多的冬奥会知识,锻炼英语能力。


参赛选手 张瑞希:

可以让我的口语表达更加的好,也可以了解一些冬奥会的知识,通过这个选拔,可以让我的英语口语更好。



学生家长对这个活动也是期待满满,他们也是希望通过参加活动,培养孩子们的语言优势。


选手家长:

我觉得这个活动举办的很好,可以锻炼孩子的口语表达,也可以让他在很多人面前锻炼临场发挥能力,非常支持此类的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的青少年进行选拔

目前报名海选活动已在各区县展开


山东领先教育集团总裁 白冰:

通过海选有五千多名选手进入初赛,现在进行的正是初赛的赛事。我们整个赛事分为区县初赛还有市复赛,淄博市决赛,通过层层选拔,来选拔出更加优秀的选手,进入更高一级的比赛。


最终海选通过的小记者们

还将代表淄博的青少年

进入冬奥会赛区进行采访

山东领先教育集团总裁 白冰:

让我们的孩子进驻赛场,与冬奥会的运动员进行亲密接触,通过锻炼,来让我们的孩子开阔眼界,提升自己的能力。


报名海选正进行……


报名方式:1、电话0533-3175000

              2、搜索微信公众号“山东领先教育”


如果您也想让孩子

体验冬奥小记者 展示英语风采

赶紧报名吧!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视频观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视频号:有点淄博


抖音号:新视窗

(保存图片,使用抖音app扫码,加我好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