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原山旅游】原山生态美景惹人醉,“红”“绿”相融引客来!
中华宽带网 2021-05-18 20:18:04 字号:- +
图片

图片

今天是假期的第三天,

你们都去哪里玩啦?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些精彩的活动

你们又参与了哪些呢?

还没来的,赶紧计划起来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聚原山


图片


  5月3日,春风和煦,草木葱绿,槐花香甜,非常适合登山游览。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红色旅游、亲子游、研学游、生态游等成为备受市民青睐的假日首选。原山各个景点游人如织,运行有序,景区内热闹非凡而又秩序井然,到处洋溢着欢乐、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专人专岗。严格规范游客佩戴口罩、排队游览、测量体温、扫码入园、实时消毒等管理措施,切实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原山上的欢乐恐龙谷、滑草、滑道、森林乐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白石洞景区流苏花开,花朵簇拥成团,远远望去,给巍峨的大山增添了耀眼的色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惬意游览,纷纷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色旅游

绿

  ~


图片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的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性体检馆成为红色旅游打卡点。东营的张先生表示,原山空气清新、生态环境好,恰逢槐花盛开,满园清香,心情特别舒畅,在这里不仅有秀美风光相伴,还能重温艰苦创业历程,学习党史教育,真是一次满载而归的旅程。

图片


  不少游客还在如月湖湿地公园开启休闲之旅,探秘绿水青山,邂逅萌宠、国宝,陶醉在峡谷漂流的欢乐节奏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心安全


图片


  总务科工作人员加强节日期间各项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及隐患排查,确保安全运行;为方便乘坐管轨式滑道的游客出入站台,提高设备运载能力,精心制作了木制平台;为给游客创造干净舒适的环境,不怕脏累,任劳任怨,每天下午清运景区垃圾,保障景区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多方位保障游客在原山能畅快游、放心游、安全游,“五一”节假日期间,全体原山人齐上岗,坚守一线,以满腔热情投入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供问询解答、线路指引、秩序维护、安全维护等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一劳动节

当你还沉浸在美好假期里的时候

却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在路上

在值班备勤的路上

在巡逻排查的路上

在定点看守的路上

他们用自己的执着坚守

换取森林资源的安全

他们用自己的辛苦付出

守护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

他们

是这个森林里最可爱的守护者

你的眼里是风景是快乐

他的眼里是你们的安全

图片


  针对“五一”节日期间,进山游玩人数多,人为火灾高发频发的态势,原山专业防火队、营林区护林员坚持“防火就是防人”的科学理念,在重点林区开展巡护执勤、定点看守、防火宣传等工作,对进山游客进行火源检查,坚决从源头上杜绝火灾发生,让“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人心,力争全面消除森林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假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