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文联动态】“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到人民中去·山东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市音协举办“百年风华 童心向党”文艺展演
中华宽带网 2021-06-01 10:00:46 字号:- +

“百年风华 童心向党”2021年淄博市青少年庆“六一”文艺展演

图片

5月30日上午,“百年风华 童心向党”2021年淄博市青少年庆“六一”文艺展演在淄博市青少年演艺中心成功举行。

演出共15个节目,参演人数约500人。节目的形式包含舞蹈、器乐、声乐、语言、武术等,民乐合奏《高山青》、《延河随想》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舞蹈、武术操、诗朗诵、合唱等节目缤纷呈现,精彩袭来,一个个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演出特别邀请了博山区青少年宫的精彩出演,带来了热情欢快的拉丁舞节目《蜕变》,孩子们舞姿轻盈柔美,舞步花哨利落,异常出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上绚烂多彩,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座无虚席,目光专注,掌声热烈,完全沉浸于精彩的节目之中。参演孩子的家长们更是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拍照,想要留住孩子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此次展演中,孩子们尽情舞蹈,快乐歌唱,充分地享受着艺术的滋养,度过了一个快乐且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让每首歌变成一声洪钟,激荡华夏儿女,让每只舞化作一捧鲜花,装点盛世中华,让我们共祝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每个孩子花开向阳,茁壮成长!


祝全市的大朋友、小朋友

六一快乐!

图片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