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同心筑梦·共庆百年】淄博市文化馆红枫叶舞蹈团应邀参加“同心筑梦·共庆百年”文艺晚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08:31:45 字号:- +

      6月6日晚,淄博市文化馆红枫叶舞蹈团应邀参加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视企两会、山东省重山集团联合主办的“同心筑梦·共庆百年”文艺晚会。晚会中,红枫叶舞蹈团表演了舞蹈作品《沂蒙精神情谊长》,同国内著名歌唱家、西北歌后郭永莉同台演出,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郭永莉简介


图片


      郭永莉,“西北歌后”,CCTV星光大道评委、CCTV综艺盛典特邀家宾、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华夏综艺盛典创始人、国际时尚电视台特邀嘉宾、中国民族春晚特邀嘉宾、中华母亲春晚特邀嘉宾、世界华人春晚特邀嘉宾、山东省民营企业家爱心大使、中国乐坛特邀嘉宾、今日中国特邀嘉宾、CCTV爱心艺术团爱心大使、北京世界华人文化院齐鲁分院秘书长、山东齐鲁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齐鲁风艺术团办公室主任。代表作品:《不忘乡土情、不忘咱的根》、《爱祖国爱国家》、《小背篓》、《月亮花开》、《中华兄弟姐妹是一家》、《十八弯水路到我家》、《欢天喜地》、《兰花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神州梦》、《黄土高坡》等。郭永莉为了引导众生发菩提心,传播正能量风气,推出原唱佛教音乐《消灾延寿药师忏》、《拜佛偈》、《皈依药师琉璃光如来》、《感恩吃素》等。

来源:淄博文化馆订阅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