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深学促实干 伊春启新篇】伊春森工金山屯林业局公司组织观看“林业英雄”孙建博事迹视频报告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6-11 08:30:34 字号:- +

图片

伊春森工金山屯林业局公司组织观看“林业英雄”孙建博事迹视频报告会




图片


图片


6月7日,伊春森工金山屯林业局公司组织集中观看“林业英雄”孙建博事迹视频报告会。

图片


伊春森工金山屯林业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栾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张金树出席报告会。各部、委、办,林场分公司,商业类子公司,贮木场,木材检验科,森林扑火大队,森林调查规划设计队负责人员以及林场分公司的营林副经理、工会主席、党史干事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张金树主持。

图片


观看视频了解到,原山林场建场于1957年,在原山几代人“建原山勇挑重担,爱原山无私奉献”的精神带领下,激发了原山人“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的自觉性,在原山林场财政“断奶”、负债4千余万元,“生态林难以保护,林场人过不上好日子”的背景下,以直面挑战的勇气和智慧,坚持市场化改革导向,开创了“一场两制”发展模式,把原山林场从一个森林覆盖率不足2%,到处是荒山秃岭乱石坡的“要饭林场”,发展到森林覆盖率达到94.4%,总资产达到10亿余元,年收入超1亿元,职工年工资达到10万元的全国先进林场,实现了既养林又养人,林场实现从绿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为国有林场改革趟出了新路,树立了榜样。

图片


赵振英就本次报告会作了讲话,要求局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林业英雄”孙建博同志先进事迹和原山林场发展经验的重要意义,要学习“立于绝地而后生”的奋斗精神,积极为局公司发展寻求路径,要学习咬定青山不放松,踏实肯干的创业精神,推动金山林业加速发展,要学习原山林场领导班子谋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拓展金山林业发展的广度,以更加开放的格局、更加广阔的视野,抢抓十四五、国有林区改革、林场振兴等发展机遇,要拿出“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的干事精神,向林业英雄学习、向原山林场的发展经验学习,以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纯正质朴、心系群众的百姓情怀,创新实干、担当尽责的敬业精神,勤政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创业精神、奉献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汇聚起建设森工标杆企业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伊春森工微信公众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