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本地文旅资讯】同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6-11 08:30:34 字号:- +

同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成功举办


图片


      6月8日,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淄博市委员会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淄博中山书画院、根德文化协办的“同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开幕。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民革山东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社会服务部部长李振友,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绥林,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郝博,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赵西敏,市文化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孙芸芸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在开幕式致辞,副主委郝博主持开幕式。民革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100余人参加此次书画展览活动。

图片


      王怀宾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书画展是民革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我们举办这次书画展,旨在以书画的形式,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开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壮丽征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引导我市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王怀宾致辞


      王怀宾强调,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为契机,以书画文化艺术为纽带,继续发挥民革的独特优势,团结凝聚民革党员及所联系群众中的书画艺术家,在讴歌时代风尚、传递精神力量、促进文化繁荣、引领社会发展上再下功夫、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图片

与会领导参观书画展


图片

与会领导参观书画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80余幅,参展作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聚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深情赞美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真情书写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用笔墨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图片

现场观众参观书画展

来源:淄博文化馆订阅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