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治理!淄博一区县展开拉网式“夜查”!
中华宽带网 2021-07-06 16:04:46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为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贯彻落实校外培训机构经营状况监管要求,张店区教体局自6月21日起启动全区拉网式“夜查”,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覆盖、无缝隙拉网式检查,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监管效能。

按照片区分32个检查组对全区637家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防溺水、办学公示、创城元素、合同签订及培训时间等五项管理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不规范办学问题的培训机构责令立即整改,现场无法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对未取得办学资质开展相关业务的培训机构,责令其立即停止无证办学行为,并指导尽快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办学资质。

下一步,张店区教体局将充分发挥“片区督查员”的优势,织密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网格,持续开展拉网式“夜查”工作,加大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治理力度。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机构,及时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检查整改到位。




来源张店教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视频号:有点淄博


抖音号:新视窗

(保存图片,使用抖音app扫码,加我好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