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最美的歌儿献给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淄博市文化馆志愿者演唱会在淄博剧院隆重上演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08:22:41 字号:- +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我市广大基层文艺爱好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7月9日(星期五)晚,由市文化馆筹划举办的“最美的歌儿献给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淄博市文化馆志愿者演唱会在淄博剧院隆重上演。市文化馆少儿部主任、指导老师王桂香,市文化馆少儿部业务骨干杨诏尊和市文化馆全体文化志愿者成员参与演出,市文化馆文艺部业务骨干杜玉淦作钢琴伴奏。


图片

现场观众爆满


      演出在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的款款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饱含深情的红色颂歌,口耳相传的经典歌曲,别具特色的现代京剧及民族歌剧选段陆续上演:《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唱叙了党在百年前于嘉兴南湖循初心而生,开启救亡图存、复兴中华新征程的光辉事迹,原创歌曲《百年风华》唱述了党衔使命而行,一心为民、“跋山涉水”、坚守百年的辉煌历程,《江山》唱颂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将百姓捧在手上、放在心中的优秀品质,京剧《乱云飞》 唱诉了农民武装认准方向、坚定信念、红心向党的心路历程,并隆重推出现代民族歌剧《沂蒙山》中的四首咏叹调,歌颂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军民的心手相系、鱼水深情,《党啊亲爱的妈妈》唱赞了党如母亲一般倾心哺育中华儿女的伟大情怀·····歌声入情入耳,演绎精彩生动,经典歌曲和京剧名段齐备、高亢激越与婉转柔情兼具、爱党情怀和乡关之思并行,短短两小时的演出,却以其巨大的艺术魅力征服了在场观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李梅《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图片

亓春《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就在山水间》


图片

潘利生《延安颂》《再看一眼亲人》


图片

孔丽《妈妈教我一支歌》《沂蒙的女儿》


图片

隋建华《红星照我去战斗》


图片

隋建华 亓春《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图片

郭冬梅《一起走》《在和平年代》


图片

范玉芝《江山》《沂蒙山永远的爹娘》


图片

张延霞 京剧《乱云飞》


图片

市文化馆业务骨干杨诏尊

原创歌曲《百年风华》 歌剧《里纳尔多》选段


图片

钢琴伴奏:市文化馆业务骨干杜玉淦

原创歌曲《百年风华》 歌剧《里纳尔多》选段


图片

市文化馆指导老师王桂香《党啊亲爱的妈妈》


图片

全体演唱《共筑中国梦》


      今后,市文化馆将持续做好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培育人才、壮大队伍、锤炼技艺,着力担负起文化工作者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社会责任,提供更多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娱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文化产品,切实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图片

合影留念



注:演唱会精彩视频回顾已在优酷网广泛传播,大家可在复制链接观看由雨亭视频提供的演唱会全场录像(视频链接:https://m.youku.com/video/id_XNTE4MDIwMDc0MA==.html)


来源:淄博文化馆,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