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08:52:57 字号:- +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林场建设的实际行动,7月14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职工之家召开,全场科级助理以上人员、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推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原山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图片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学以致用奋力谱写原山发展新篇章,为续写党史新的百年辉煌作出新贡献。

来源:文旅中国,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