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青年舞蹈家骆文博——淄博公益行活动在市文化馆成功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08:52:57 字号:- +
图片


青年舞蹈家骆文博——淄博公益行


      为全面提高我市青少年舞蹈美育工作,提升青少年舞蹈素养,促进青少年舞蹈事业发展,7月14日,由淄博市文化馆主办,淄博市舞蹈家协会、舞林萌主山东组委会和艺路花开文化传播承办的青年舞蹈家骆文博——淄博公益行活动在市文化馆成功举行。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战化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

市文化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张囡囡致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场精彩表演瞬间


图片

骆文博对选手表演进行点评


图片

上午场合影


      节目依次进行,上午场进行青少年优秀舞蹈表演。现场佳作不断,精彩纷呈。小选手们不仅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而且以饱满的热情与活力,充分展示了自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骆文博在选手表演完后进行了专业点评,让小选手们获益良多。下午场进行舞蹈公益讲座,骆文博从舞蹈基础到练舞经验,从整体风格到点滴细节都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并与现场舞蹈爱好者进行了展示教学和互动。舞蹈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舞蹈文化,感受舞蹈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骆文博在下午场进行舞蹈教学


图片

下午场合影


     近年来,淄博市文化馆通过举办舞蹈公益培训、公益讲座、赛事展演等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舞蹈艺术的普及、美育素养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市舞蹈艺术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淄博文化馆订阅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