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7-16 08:14:19 字号:- +

图片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落实突破年总体目标要求,确保全场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7月14日下午,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职工之家召开,全场科级助理以上人员、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作了题为《开启第二个一百年新征程  向全国第一处现代化林场奋勇前进》的报告,他在报告中结合原山发展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改革创新作为突破口;二是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三是严格遵守规矩纪律;四是以人为本,安全是天;五是抓党建、促进机关作风建设。

图片

  党委书记、场长高玉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好孙建博主任在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图片

  高玉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切实做好森林防火、防洪防汛、高温作业、交通出行、安全生产等安全工作;二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冲锋在前。坚决执行场党委、场委会决策部署,严守纪律底线,深入“双联”工作,认真对照考核标准,查摆任务完成情况,拿出解决办法;三是经济创收要进入冲刺阶段。以“一家人”理念为引领,紧抓机遇,不等不靠,把带领大家完成任务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冲刺下半年任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做好指挥家,更要当一名实干家,利用原山被列为全国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和入选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两大机遇,带领职工倒排工期,争取提前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图片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传达了《关于授予王昱同志原山终身成就奖的决定》,高玉红为王昱颁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王昱同志在原山改革发展最困难的时期,面对急难险任务,勇于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精神;面对破坏原山事业发展的现象,铁面无私,敢于亮剑,维护原山整体利益的精神;面对违纪行为,不徇私情,秉公执纪,为原山事业发展尽职尽责的精神,努力为早日实现林场现代化,永葆全国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旗帜地位努力奋斗。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