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22所,1815名!淄博这些公办幼儿园第二阶段招生开始!
中华宽带网 2021-07-23 16:29:18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7月22日,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

张店区公办幼儿园

第二阶段招生名单及学位数,

目前,还有22所幼儿园的1815个名额,

等待家长报名!
















\ 幼儿园及学位数 /



据了解,此次公办幼儿园招生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招生为2021年7月17日至7月19日,有居住区配套职能的公办幼儿园开放报名,具有张店户籍,在对应配套居住区居住(有自有住房的;购买住房已交付未办证的;监护人在张店区无房产、户口和居住地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的幼儿报名。符合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报名条件但不进行报名的,视为放弃配套幼儿园优先报名录取资格。7月22日通过张店教育公众号和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第一阶段录取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一阶段招生录取名单)


同日,公布参与第二阶段招生的公办幼儿园及学位数。

7月22日至7月24日开放报名,具有张店户籍的幼儿均可报名,每名幼儿最多可以选择2所意向公办幼儿园,按照第一意向和第二意向进行报名。

2021年7月26日在张店教育公众号和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报名名单。

7月27日进行电脑派位。所有公办幼儿园及报名幼儿在派位系统按照第一意向优先的原则进行电脑派位。各民办幼儿园适龄幼儿招生工作原则上在公办园招生结束后进行。

抓紧时间吧,家长们!



来源:张店教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视频号:有点淄博


抖音号:新视窗

(保存图片,使用抖音app扫码,加我好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