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打卡初心路 建功新时代”现场教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28 07:40:46 字号:- +
图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26日,原山林场组织全体党员到颜神古镇“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开展“打卡初心路 建功新时代”现场教育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沿着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两条主线,重温了淄博百年工业发展辉煌历程,详细了解了党领导下淄博工业的红色传承、历史贡献、探索发展和时代价值,以及“坚守初心敢为人先 拼搏奉献改革创新”的淄博工业精神。老党员们感慨,见到这些老照片,让他们倍感亲切,也表示,能够见证淄博发展壮大,亲眼看见改革创新伟大成就,深有触动。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厅宣誓区,面对鲜艳的党旗,整齐肃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回溯来时路,初心历久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家乡故事激发爱国爱党情怀,以工业百年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扬艰苦创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原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