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图书馆丨我馆官方微博平台#淄图君赠书#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09:25:28 字号:- +

图片

第216期#淄图君赠书#活动

《我爱我的祖国》
我馆官方微博平台推出#淄图君赠书#活动,敬请关注,欢迎参与
温馨提示:淄图君给大家送出3本《我爱我的祖国》 新浪微博关注@淄博市图书馆 , 转发本次赠书消息,截止到2021年8月5日16:30,将由@微博抽奖平台 抽出3位读者赠送《我爱我的祖国》1册(全国包邮哦) 
图片

以9大主题、约40幅手绘图画呈现了大美中国,描绘了奋进精神,以讲故事的形式巧妙地融入了科学、艺术、历史、人文等知识要素。在书中,主人公小龙和他的小伙伴们仿佛乘坐时光机器,时而游历于历史的长河,领略中华文明的璀璨;时而近距离观看太空星辰,探寻人类更多的可能;时而在日出时遥望故宫角楼,感受传承千年的古韵;时而乘坐无人驾驶汽车,畅行在未来之城。让小读者在悦读中学历史,长知识,更加全面地了解我们的母亲——祖国。

图片

来源:淄博文化中心,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