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原山林场绿化公司党支部开展“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抗疫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8-18 08:32:23 字号:- +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为使广大市民更加全面了解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8月16日上午,淄博市原山林场绿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张店莲池公园开展“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抗疫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同志们向往来的市民发放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单,介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讲解接种禁忌症及国内外疫情形势,面对面向市民进行宣传讲解,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在宣传过程中,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出市的防控要求和政策。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外出及时报备等。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以及服务基层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和宣传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具体工作中。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