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第一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8-30 13:54:11 字号:- +

图片

8月26日,淄博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第一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岩出席并讲话,各协会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市作协、市书协、市美协、市音协、市摄协分别就各协会如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结合本协会工作深入实践讲话精神进行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岩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他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市文艺界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各文艺协会党支部要进一步扛起学习贯彻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结合协会实际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把人民群众的问题解决好,把人民的文化需求满足好;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图片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