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99公益日 携手一起做公益!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16:36:14 字号:- +


每天下午,这几位残疾人朋友会准时来到周村区大街街道和平社区的如康家园,做一些像贴花,洗车之类的手工活,一次三个小时,一周做五天,月底,如康家园会给他们发放一定的劳动报酬。


周村区如康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负责人 李蕾:

周村区和平社区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2021年3月份筹建完成并投入运营,占地面积是1636平方米,现在为31名残疾人提供辅助性就业、精准康复、日间照料、文化娱乐等一站式服务。



周村如康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


如康家园使残疾人就近能得到所需服务,解决残疾人家庭困难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目前全省建立了这样的残疾人社区康复站28个。

为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提高生活质量

依托腾讯99公益日活动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联合各地残联

共同发起了如康家园筹款活动


市残联工作人员 黄雪娇:
我们活动的时间是7号8号9号这三天,大家可以通过关注我们淄博市残联和共享阳光公众号,通过点击里面的99公益日倡议书,扫描里面的二维码,对我们的这个活动进行积极的募捐,我们募捐的款项都将用于如康家园建设。



在得知有这样的公益活动后,周村区有三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捐款。


捐款企业代表 吴盈慧:
作为企业来说,我们有义务为社会做一定的贡献,因为我们残疾人能够重新在如康家园获得这样的机会,重新走入社会,然后能够自立自强,找到自己的尊严,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对我们企业来说,这也是我们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一种方式,将来这种公益事业我们也会一直参与。

市残联工作人员 黄雪娇:

如康家园可以让我们残疾人有一个更加好的生活质量,希望我们广大的社会爱心人士都能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我们这个活动当中,为我们的残疾人共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残疾人都能够感受到我们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