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喊你家宝贝一起练口才啦~淄博广电少儿口才精英训练营来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17:08:37 字号:- +

广

成立啦!!

9月12日

淄博广电少儿口才精英训练营启动仪式

在淄博广电大厦300平米演播室隆重举行

随着社会的蓬勃发展,“团队协作”渐渐成为我们解决问题的主要方式,而在团队协作的过程当中,能够拥有较强的沟通、交际、语言表达能力就显得弥足珍贵。而任何一种能力都是需要从小就开始培养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孩子的口才其实也决定着孩子的未来


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性格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发展,也意识到了孩子从小学习口才的重要性。

孩子家长:

我觉得现在孩子在三岁之前比较活跃一点,但是自从过了三岁之后,表达不如小时候那么主动了,孩子越大,他可能要稍微内向一点。

孩子家长:

我家老大没有学口才,我感觉就是挺后悔的,因为他没学口才之前,他有的东西都是说不通顺,一句话说的也不完整,说话有时候也是结结巴巴的。




淄博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淄博广电少儿口才精英训练营负责人哈森,在活动现场结合自己多年的一线主持人工作经验,对家长们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针对孩子语言表达方面的问题,尽早进行正向的干预引导,接受专业的指导,结合长期的表达锻炼,是可以帮助孩子改善性格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的。




孩子家长:

我觉得以后整个在人生的过程中,这个口才语言是人类最基本的,有一副好的口才是对每个人来说特别重要的,不管以后是参加工作还是任何的一个场合,口才这个一副好的的语言是特别特别重要的。

孩子家长:

通过学口才让他以后说话流畅,登上舞台的时候不要那么怯场,性格上肯定希望能接触很多朋友,性格开朗一些。


学习少儿口才与主持的正能量


 

学习少儿口才与主持可以……


√  提高孩子的作文水平和能力,因为先语而后文,能讲必会写。

√  提高孩子讲普通话的水平,发音更标准,吐字更清晰。

√  培养孩子敢于当众表达的胆量,克服恐惧,增强自信。

√  提高孩子记忆力,背诵演讲稿与好文章越多,记性越好。

√  直接提高孩子的说话水平与演讲能力。

√  培养孩子故事的编创和思维应变能力,激发丰富想象力。

√  培养孩子口脑协调的能力,提高孩子说话连贯性和逻辑能力。

√  让孩子现在与以后更会与人打交道,拥有更快乐与幸福的人生。


淄博广电少儿口才精英训练营

让您的孩子

有更多锻炼的机会和平台!

帮助每一个孩子

走向金色梦想大舞台!


18853399866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视频↓↓↓






记者:叶健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