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科技馆【重要通知】丨参观科技馆请提前网上预约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10:45:22 字号:- +

重要通知

参观科技馆请提前网上预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提高参观质量,保障观众安全,参观科技馆请务必提前网上预约,未预约不能入馆。个人预约请登录“淄博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或“淄博市科技馆”网站进行提前预约。若无法按时入馆参观,可在参观前通过网上预约系统取消预约。团体预约(10人及以上)请提前至少3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周六周日、节假日期间不接受团体预约。团队预约电话:0533-7676301,预约邮箱:skjgzljyk@zb.shandong.cn。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配合,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尽量错开高峰期。


淄博市科学技术馆
2021年9月14日

来源:淄博文化艺术中心,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