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全国先进工作者孙建博应邀参加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淄博)专场
中华宽带网 2021-09-26 08:55:02 字号:- +

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


图片
图片


  9月24日,第五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交流暨“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淄博)专场暨首届淄博职工文化艺术节汇演精彩举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辑董友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等领导出席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林业英雄、全国先进工作者、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


进度条,百分之

  整场活动以主题演说、情景朗诵、歌舞表演等多元呈现方式,构筑起了有底蕴、有情感、有传承的主旋律舞台,带领人们穿越激荡百年的岁月、礼赞共筑时代梦想的今天,更凝聚起接续奋进的力量。

图片

  精彩的活动,是对劳动的真情礼赞。时光不断在演进,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在薪火相传。活动现场,台上台下主角都是来自淄博各个领域的劳动者,舞台前就座的有一位位令人尊敬的劳模代表……一个个节目、一回回讲述、一次次抒情,将平凡劳动者的高光时刻呈现在大家眼前,表达出平凡劳动者的心声和信念,更激昂地发出了“劳动创造幸福”的铮铮誓言!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