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市原山林场传达全国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场安全生产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8:55:31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市原山林场传达全国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场安全生产工作,科级助理以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王勇在全国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国家林草局2021年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淄博市原山林场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原山国家森林公园2021年“十一”假期工作实施方案》。

图片


  党委书记、场长高玉红主持会议同时就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实际对全场安全生产、“十一”旅游接待等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