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感党恩 庆百年丨奋斗百年路 赏石颂党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石精品展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0-08 09:09:50 字号:- +

奋斗百年路  赏石颂党恩

---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石精品展

隆重开幕


图片


图片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淄博市委原副书记、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原第一主任侯法生先生

淄博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宋锡坤先生

淄博市人民政府原特邀咨询、淄博市关工委副主任、淄博市赏石盆景花卉艺术家协会主席苏勇先生

淄博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德民先生

淄博市文联办公室主任刘杰先生

淄博市赏石盆景花卉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淄博文石馆馆长帅光利先生

淄博金晟云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云龙美术馆理事长张伟国先生

淄博文化艺术城总经理、淄博市文企联谊俱乐部主席岳洪强先生

淄博日报文化旅游新闻部副主任马金先生

淄博印社社长、淄博民建书画院院长田淑国先生

淄博起凤田氏正骨医院院长田茂杰先生

中国观赏石协会画面石、造型石专委会副主任巩向生先生

淄博市赏石盆景花卉艺术家协会顾问:陈以河  刁立柱  刘维军 班锡镜以及市协会和各区县分会负责人。


图片

淄博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德民致辞:

万象皆从石中出,刻画始信天有工。在喜迎建党百年的重要年份,在庆祝建国72周年的喜庆时刻,我们在这里举办奋斗百年路 赏石颂党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石精品展。

淄博是赏石大市,赏玩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赏石文化底蕴。赏石队伍、赏石店馆遍布城乡。值此全国上下各行各业欢庆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淄博市赏石界即行跟进,在淄博文化艺术城举办此次百石精品展,人石同咏,向党庆献上一份厚礼,向国庆送上一份祝愿。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奋斗崭新时代,迎接伟大复兴!祝福伟大祖国再创新的辉煌!


图片

苏勇主席致辞


图片

侯法生、宋锡坤、苏勇、吕德民、帅光利、张伟国、岳洪强、巩向生为开幕式剪彩

图片


图片

开幕式由山东云龙美术馆馆长张弘玮女士主持

开幕式开始,主持人首先提议缅怀已经故去却在赏石界声誉斐然的陈东升老先生!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及嘉宾在帅光利馆长的引领下参观了赏石精品展厅和室外的第十二届山东淄博奇石珠宝文玩博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奋斗百年路  赏石颂党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石精品展,位于淄博文化艺术城四楼东北角展厅,展期为10月4日---13日,敬请广大赏石爱好者参观指导!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