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演出预告】淄博市第二届民族器乐大赛15日晚将在市文化馆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14 10:35:14 字号:- +

 淄博市第二届民族器乐大赛

      为进一步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淄博市文化馆将于10月15日晚6:00在二楼群星剧场举行淄博市第二届民族器乐大赛。


图片


一、组织机构

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单位是淄博市文化馆。


二、活动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10月15日晚6:00,16日上午8:00-下午6:00

比赛地点:淄博市文化馆二楼群星剧场


三、 参赛形式

民族弹拨乐、民族吹奏乐、民族拉弦乐、民族打击乐。


四、参赛组别

比赛按年龄段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以及中老年组(合)进行。


五、奖项设立

每组分设金、银、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同时设优秀组织工作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



2020年民族器乐大赛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淄博文化馆,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