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原山林场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18 09:18:57 字号:- +

图片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原山林场近日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各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全程组织和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为全场300余名退休职工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祝福,进一步弘扬了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图片

  活动前期,党员干部们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提前与退休职工联系活动事宜、与合作单位对接全程医护和健康体检工作,精心策划文艺联欢,全面做好服务保障。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报到登记、会场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树立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了活动成功顺利举办。

图片
图片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原山林场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原山将继续紧扣“学党史·办实事”主线,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素质、促实干,真心真情问计于民、解困于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