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原山动态】原山林场开展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1-26 09:43:43 字号:- +
图片

图片

大手牵小手 

森林防火进校园

图片

共筑森林防火墙

共建美好家园

共享生态文明

图片

  为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学生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11月23日,市原山林场开展以“大手牵小手,森林防火进校园”为主题的森林防火进校园宣传活动。


森林防火进校园

图片

  活动当天,原山林场组织防火宣传员走进博山中心路小学,向学生们发放了《致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和森林防灭火知识手册,共同观看了森林防火宣传警示教育片,倡导小学生们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启发身边的家长和亲朋好友严禁野外用火,争当森林防火的宣传员和小卫士,并用知识抢答的形式让学生们参与其中。随后,防火队员们在学校操场向同学们现场演示森林防火无人机、灭火机具等防火器材使用,让同学们对森林防灭火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图片

森林防火进校园活动现场

图片

为同学们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等

图片
图片

现场演示防灭火器材使用

图片

同学们体验风力灭火机操作


  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保护森林,共筑森林防火墙,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生态文明,让“大手牵小手”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真正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集体、文明整个社会”的作用。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