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试行!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6:28:15 字号:- +

近日,故宫博物院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故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每周二统一预约的中小学生免费的基础上,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2021年12月3日20时起,可通过故宫博物院售票网站、“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微信公众号预约2021年12月10日以后的未成年人免费门票(含珍宝馆、钟表馆)。

试行期间,故宫博物院将根据公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票务服务管理体系。





2022年故宫年票本周开售

四类人群享半价


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将于12月1日至31日发售,观众可通过故宫博物院售票网站、“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微信公众号购买。

故宫年票限售5万张,分全价300元、半价150元两种,2022年当年有效。每人限购1张,每年限用10次,不支持变更使用人,一经使用不予退票。

故宫介绍,年票适用范围不包含珍宝馆、钟表馆。年票可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观众入院须凭身份证或护照等原件,到端门预检窗口核验北京健康宝状态后检票入院。半价年票还须携带相关证件核验。


购买半价年票须符合以下条件

(1)60岁以上老人;
(2)6岁至18岁未成年人;
(3)18岁以上在校学生(含港、澳、台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和研究生);
(4)持有北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人员。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