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原山林场组织参加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青年公文写作、公务礼仪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08:38:37 字号:- +

  12月1日上午,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青年公文写作、公务礼仪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原山林场组织全场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原山森林防火和安全调度中心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市局调控与科技科科长刘磊专题讲授了公文写作,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公文写作的方法和要领,对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公文写作质量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娄春婷对公务礼仪基本操作进行了讲解和实训,规范了公务场合的礼仪,提升了青年同志的社交综合素养。

图片

  培训结束后,青年理论学习组就授课内容组织了进一步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林场青年,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做到勤学、多练、厚积、善悟,将所学所获用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于林场各项工作,为推进现代化林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