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50所学校上榜!淄博市教育局最新发布!
中华宽带网 2021-12-27 15:40:14 字号:- +

12月24日

淄博市教育局网站发布

关于公布2021年淄博市中小学校

星级食堂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学校:


为推进淄博市中小学校规范化食堂建设进程,提升中小学校食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根据《淄博市中小学校规范化食堂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校自评申报、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初验推荐、市教育局抽验复核的程序,组织开展了首批淄博市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创建评选工作。经评审,决定授予淄博实验中学等50所学校淄博市中小学校星级食堂称号(名单见附件)。

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深入推动区域中小学校规范化食堂、星级食堂建设工作,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和指导,切实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各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单位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严格按照《山东省中小学校规范化食堂评价标准》及相关规定,规范加强食堂建设和管理,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2021年淄博市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名单
 
淄博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24日


2021年淄博市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名单






来源:淄博市教育局网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