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诗意淄博 •世博高新之夜2022淄博市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2-01-01 15:16:20 字号:- +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昨晚,伴随着《激情燃烧的岁月》辽阔悠远的旋律,2022淄博新年音乐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奏响了新年的嘹亮乐章。

  本场音乐会由淄博广播电视台主办,邀请都市森林交响乐团及我市众多歌唱家、朗诵家同台演出。音乐会分为活力淄博、多彩淄博、崛起淄博、荣耀淄博四个篇章。用音诗画的形式展现大美淄博。在辞旧迎新中开启淄博崭新的篇章。整场演出中西合璧,曲风多元,精彩纷呈。演出中,《花好月圆》《赶牛山》《淄博美》《红旗颂》等经典民族音乐,或喜庆活泼、或婉转悠扬、或雄浑豪迈,令观众陶醉其中、思绪万千。朗诵《家乡的河》《与淄博同行》《高度》《荣耀》深情颂扬故乡的伟岸和高度。《卡门序曲》《雷电波尔卡》《我的太阳》《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等国外经典作品,精彩展现了西方音乐的艺术魅力。最后,在《拉德斯基进行曲》的欢快旋律中,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