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非遗剪纸庆“两会” 文化传承聚民心
中华宽带网 2023-03-10 16:22:21 字号:- +

      山东省淄博市四宝山街道银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86岁剪纸非遗传承人郝萱林老师和她的学生于珊珊,在街道和社区党群干部组织下,同社区剪纸爱好者一道以"新时代·两会颂"为主题,制作非遗剪纸作品,表达对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党建引领、挖掘所长、文创赋能、品牌建设是山东省淄博市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结合区域发展、辖区党群需求,开拓创新出的一条综合治理新路径,当地充分挖掘特色、扶持先进、培育典型,以文化人,以美育+文创等综合形式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辖区广大党员、群众传播正能量,追梦新生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