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小微企业可申报缓缴企业所得税~
中华宽带网 2020-09-04 08:28:13 字号:- +

2020年这场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社会各界也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那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单单在资金上就受到很大的压力。为此国家税务局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来帮助这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小微利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适用范围

此次政策明确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的适用范围,无论实行查账征收方式还是核定征收方式的企业,只要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均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在预缴申报时,小型微利企业通过填写预缴纳税申报表相关行次,即可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而对于个体工商户来说,无论实行查账征收方式还是核定征收方式的个体工商户,均可在申报后享受延缓缴纳政策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减免政策

对于增值税小规模的纳税人,国家税务局也采取了阶段性减免的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区税务局税政一科 杨萌
为支持疫情防控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国家出台了更大力度的减税政策针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 由原来的3%征收率减按1%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 政策的执行时间是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