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收好,大淄博“花灯指南”~
中华宽带网 2021-02-25 16:13:12 字号:- +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起闹元宵,除了吃汤圆,这花灯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两天,咱们大淄博不少地方的花灯都亮起来了。


图片


图片

旱码头,长古街这整整一条长街的花灯,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百年商埠,文化周村,各种各样具有周村特色的花灯更是充分展示了咱们周村大街独有的文化气质,当然,除了周村其他区县的花灯也是不甘落后,这不晚上六点多,临淄人民广场四周一片火树银花,甚是好看,漫步其中,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这次的花灯以流光溢彩、花开富贵和硕果累累为主题,用美好寓意烘托节日气氛......

图片


说起花灯,咱们大张店也绝对不能落下,新区高楼的灯光秀,用喜庆的中国红点亮夜空,火炬公园,人民路等6条主干道更是亮起了各式各样的彩灯,蹴鞠,祥云、红灯笼应有尽有,玉黛湖的花灯更是流光溢彩,美丽纷呈,让人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图片

除了看花灯,元宵佳节,买上一个有着“鸿”运当头的吉祥寓意的红灯笼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红的灯笼高高悬挂,长长的穗子随风飞舞,充满喜庆的贺岁景观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牛”转乾坤,又一个幸福年在向我们招手。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