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为淄博高质量发展喝彩 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揭晓!
中华宽带网 2021-03-01 14:45:57 字号:- +


图片

“新东升置业杯”2020第二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于25日晚19时,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



图片


45名企业家荣获奖项


这是一次汇聚荣耀与力量、希望与梦想的盛典。企业家、一线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中45位企业家喜获殊荣,为淄博的经济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城市的功臣和脊梁致敬


“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是一项尊重企业家、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淄博发展的城市活动,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主办,在多部门的通力支持下,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发挥媒体优势,携手关注这座城市的人们一起,寻找每个年度给淄博发展带来影响和变革的代表,为时代立榜样,为年度树标杆,为实干者喝彩,向拼搏者致敬!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企业兴,则淄博兴;经济强,则淄博强。企业背后的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城市的骄傲、市民的榜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