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小语访谈】一位花甲老人的花田故事
中华宽带网 2021-04-02 18:32:33 字号:- +


花甲之年二次创业,他带领乡亲们在土地上种出致富之花;打造山东省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点,荣膺“淄博市助力乡村振兴十佳工友创业园”,他和乡亲们耕耘出一片希望的田野。小语和您一起走进仲夏时节的桓台沣亿农场,走进丹参世界,接触立体种植,在馥郁花香中分享劳模毕永浩的“花田故事”。


访谈导读

小语:怎么能够更经济的利用土地和出产品,这是你做这件事情很重要的基点……

毕总:讲究实战状态,充分利用空间、阳光、土地和水……



看一朵花开,守一树硕果,毕永浩的创意、都市、生态、观光农业从种植山茱萸开始,不经意间又在玫瑰的荆丛上开出了幸福的花。他将土地、空间、资源进行充分的设计利用,在采用混搭的模式种植,将多种植物间种在一起,按照季节套种各种作物,营造出了一副美不胜收的田园之景。


《小语访谈》播出时间:

首播:都市(周六)20:15

重播:科教(周日)18:30

公共 (周日)22:00

生活(下周一)12:00

新闻(下周五)22:25

科教(下周六)11:30

都市(下周六)23:00

生活(下周日)19:30




编辑:郭晓晴

审核:吴海丽

终审:霍小语


 · 小语访谈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