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小语访谈/劳模故事】民之所望 心之所向 碧水蓝天是他忠诚不变的工作信仰
中华宽带网 2021-04-25 21:49:59 字号:- +


访谈导读

小语:作为一位环保局的文字工作者,您是格外的去关注老百姓民生这样的信息的。
崔主任:这种民生的东西,涉及到大家的切身利益,我一定会让它一抓到底,而且,一次查到底。
小语:要做大量的调研,要第一时间出稿,还有那么大的这个文字量,您平时的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一种状态?
崔主任:我这十几年来,每年加班加点,超六七百个小时很正常。



民之所望,心之所向,碧水蓝天是一座城市美丽的梦想,也是崔明华忠诚工作的不变信仰。一个人的故事折射着一座城市变迁,崔明华从事环保工作的十五年是淄博这座工业之城美丽嬗变的十五年,在这座城市发展的关键历史转折期,为了让城市更加宜居,无数人为之呕心沥血披荆斩棘,这其中就有崔明华的忙碌身影。他是淄博环保事业日新月异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更是淄博这座城市美好形象的传递者。



《小语访谈》播出时间:

首播:都市(周六)20:15

重播:科教(周日)18:30

公共 (周日)22:00

生活(下周一)12:00

新闻(下周五)22:25

科教(下周六)11:30

都市(下周六)23:00

生活(下周日)19:30



编辑:郭晓晴

审核:吴海丽

终审:霍小语


· 小语访谈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