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小语访谈/荣耀淄博】用品牌传承文化的血脉
中华宽带网 2021-05-07 16:42:19 字号:- +





访谈导读

小语:国井是如何把握快和慢的节奏,又是怎样看待这之间的辩证关系的?

赵总:慢是尊重规律,尊重自然,它会使我们的效益越来越好,规模越来越大。

小语:国井是逐渐的在走高端路线的一种品牌战略……

赵总:要做高端品牌,必须有高端产品,必须有好的工艺,好的原酒。

小语:要让市场改变认知,那首先要先去进行自我认知的革新……

赵总:我的营销团队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思路和学习的问题。


一方水土酿一种酒,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从建成三大国家级科技平台,到实现企业高端产能市场占有率、综合效益、品牌影响力等主要指标连续多年位列山东白酒第一、名列全国前列,赵纪文在岁月里踏实前行,也凝聚出一支向心力极强的员工队伍,让国井扳倒井形成了文化传承的完整血脉、和独特的快慢节奏、以及国井商务规律。



2017年,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振兴鲁酒战略,国井扳倒井成为全省重点培育的两家百亿级领军企业之一,肩负起引领鲁酒振兴的重任。

在此之前,赵纪文就率领团队开启“战备准备”:塑造中高端产品,形成超级产品矩阵;市场层面也实现了营销模式的蝶变,从1.0的“多品多商的市场操作模式”,到3.0的“主导产品下多品多商向主导产品下的厂商一体化模式”,确保市场的稳步增长。



《小语访谈》播出时间:

首播:都市(周六)20:15

重播:科教(周日)18:30

公共 (周日)22:00

生活(下周一)12:00

新闻(下周五)22:25

科教(下周六)11:30

都市(下周六)23:00

生活(下周日)19:30



编辑:郭晓晴

审核:吴海丽

终审:霍小语


· 小语访谈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