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洪泰基金董事长盛希泰做客《淄博财经》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0:40:28 字号:- +

从淄博沂源走出的盛希泰,凭借独到的投资原则,已然成为业内在资本市场与风险投资领域都有深入积累的投资人。源于对家乡的热爱,盛泰希时刻关注着淄博这片土地的资本土壤动向,并成为淄博资本市场的有力助推者:力推淄博沂源县6只股票上市,在外演讲时也时常称“南有江阴,北有沂源”,大力为家乡摇旗呐喊。投资要看人、看赛道、看产品。 “人和”是最重要因素。

除了在本次峰会中鼎力相助,长期以来,洪泰基金依托其成熟的投资布局,以及在深耕城市运营、赋能创投生态建设中的经验优势,助力淄博产业发展。


图片

盛希泰 洪泰基金董事长


图片


盛希泰和洪泰基金团队还通过举办招商会、项目单点拜访等方式,为淄博招引来多个投资人和项目。助力峰会中的百亿规模母基金——淄博龙门新兴产业发展母基金也是具体举措之一。

图片

盛希泰认为,金融与产业间的关系是肌体与血液的关系,金融只有附着在实体产业上才有意义,金融是企业产业的“倍增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