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农行淄博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华宽带网 2021-07-05 09:52:48 字号:- +

7月1号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奖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员工编排展现淄博农行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的短视频《少年》。农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高鸣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汲取党史智慧 凝聚奋进合力 为加快推进全行有效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课。


晚上,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在淄博剧院隆重举办“喜迎百年党庆 唱响农行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用红色旋律咏颂美好时代,用嘹亮歌声祝福辉煌百年。 来自全市10个支行和市行机关的800余名员工共同登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演绎了一首首红色经典大合唱。在铿锵有力的旋律中,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仰。最后,全场观众起立,挥舞手中国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农行淄博分行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浓厚了全行喜迎百年党庆氛围,激发了全员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农行淄博分行经营转型、加快有效发展凝聚了蓬勃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