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水果正当时 物美价廉吃起来~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5:11:05 字号:- +

      近日,记者走访了城区几处农贸市场,发现摊位上摆放了西瓜、桃、荔枝、葡萄等时令水果,琳琅满目,而且前来采购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商户告诉记者,随着时令水果的连续上市,目前市民可以选择的水果品类非常丰富,而且价格比较亲民,特别是葡萄、西瓜还有桃,是目前销售最火热的水果了。

商户告诉记者,荔枝和蓝莓价格目前也是继续“跳水”,荔枝从6月份开始大量上市,从最初的十几元一路下跌,而蓝莓也是降到了全年最低的价格。


图片图片


业内相关人士分析,现在水果行情实际上是季节性变化,产品更迭、产地转移或者调整造成的。目前荔枝类、樱桃类均已经接近尾期,而葡萄、桃类、西瓜类、甜瓜类现在正值上市高峰,上市量的增加无形中拉低了价格。总体来看,目前各个品类价格涨跌的幅度基本都在正常合理的范围内。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各类水果全面上市,预计后期果价整体将会保持平稳,波动不会太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