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人才生态七条”政策发布~淄博高新区再抛橄榄枝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0:53:12 字号:- +

美丽的玉龙湖畔,发达的高新产业园区,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最近几年咱们淄博高新区的迅猛发展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而不少的好政策也纷纷在高新区落地,这不进入七月,淄博高新区发布了“人才生态七条”政策,对于引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与高新区共建新型研究生培养基地的高校,以及对经基地培养且毕业后留区工作5年以上的研究生等等符合条件的企业、高校、以及个人都有着相应的补助,最高的补助金达到了5000万元。


图片


既有好的政策,又有好的活动,自然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高新区定居,记者了解到,最近几年前来高新区就业以及定居的市民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好政策的加持,让不少市民选择落户高新区,也吸引了不少企业单位前来落户,例如万科已经确定入驻高新区,给市民提供品质住房。


图片

沈阳药科大学博士 冯煜煜
       
2018年来的时候主要是针对生活补贴, 还有安家费,这个在全国也好都是最好的了。 但是随着政策的逐渐完善升级, 涉及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确实吸引了我的师弟师妹, 还有一些我的同学从别的企业也来到我们企业, 这样就是让我们的工作加入了更多创新的力量, 一些科研的力量让我们的工作非常有活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