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逗你玩”被拘留~“吨姐”变“蹲姐”
中华宽带网 2021-07-16 15:44:44 字号:- +

从今年二月份开始,网上流传因车位被一辆宝马车停占,电话联系三日无果,“吨姐”气愤地开来自己的路虎车,将宝马堵在了里面的事件开始热炒。在事件发生的这160多天时间里,故事有很多版本,比如被堵的宝马车主想用叉车强挪路虎车,但“吨姐”在车内放置价值145万元的花瓶,阻止叉车。又比如,宝马车主派人来沟通,“吨姐”放藏獒,结果藏獒被毒死。再比如,“吨姐”准备再购买一辆新轿车——揽胜,堵宝马200天,直到过年。为此,之前有记者联系“吨姐”,吨姐表示他们的纠纷正在走法律途径,已经过了一审。


图片

图片

情节曲折,堪比宫斗剧。可再好的大剧也有落幕之时,只是这结局却让人出乎意料。最终,“吨姐”的账号被封禁,并且公安部门的一则通报,直接将哗众取宠的“吨姐”变成了“蹲姐”。其实,利用恶意炒作等手段来吸粉的网红并不在少数,今年五月份,某网红直播情感大戏和订婚的闹剧,收到了23万条网友的投诉,最终账号被封禁630年。


眼下,短视频平台成了不少人的新宠,刷短视频也成了一种全新的行为习惯。根据各地警方破获的几起案件显示:为了增加流量,一些视频发布者动起了歪脑筋,故意编造一些耸人听闻或境遇凄惨的故事拍成短视频,在网络上博眼球、涨流量,甚至利用大众的同情心骗取钱财,对于这样的行为,公安部门及时采取措施,进行依法打击。在此提醒大家,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触犯了相关法律必定会受到相应处罚。公众也要提高鉴别能力,对违背常识、常情、常理的内容保持一份警惕之心,不盲目、不冲动、不轻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